没有尾巴的猫

不与傻瓜论短长

永不说出口的感情

对 我最看不懂的小说情节之一。帅气多金,床上功夫一套一套的,真不知道女主还有什么不满意的。真TM矫情。要是我,有个男人顶着我凯的脸,随便撩一撩我就跪舔啦!对,我就素那么诚实!
不过Echo的文嘛,我看着还是很心动的。第一章就这么劲爆!快更!

ECHO桐:

话说霸道总裁文真的是有一种神之剧毒


每篇都是好几百万字  而且看得停不下来


握草简直了中毒


所以来试写一段


你们说王俊凯是不是很有这个霸道总裁的基因?每部剧都是一个倔强Boy,女主到底选谁呢?


 


永不说出口的感情


 


都说,如果一个女人疯狂爱着一个男人,她能够想到的就是,为他生一个孩子。


因为怀孕和生产是一个女人一辈子最困苦的经历。如果她愿意如此为你付出,那就是死心塌地的爱。


 


但是王俊凯想起,每次童薇在他身下,好一幅厌恶自己,并且痛苦的样子,他就知道,她不爱着自己,一点都不。


 


都说男女之事,承欢承乐,多少快活。


 


王俊凯想起来,自己无论是强迫她,引导她,调戏她,她都一张面无表情,哪怕下身已经湿透,身体颤抖着还是一脸决然的要推开自己。


 


“看什么书呢?”他今天对她有耐心,毕竟今天公司的项目结束的早,没出什么幺蛾子。


 


“随便看看。”


 


哼,随便看看,看的这么认真,都不搭理他,还随便看看。就是在应付自己。


 


“那你也看看我,随便的那种。”


 


床上的女人突然放下书,略带戒备的看着他。


 


怎么了,逼他每次都和她说话都要命令吗?今天打趣一下,不行啊?


 


“睡觉吧。”她略带困倦的揉了揉眼睛,然后放下书,钻进了被子。


 


王俊凯伸手就关了灯。今天这么乖说要睡了?真是和了他的心意。


 


大手动不动就抚上了她的大腿根,她反应过来,伸手去拦开自己大腿内侧的不安分的手。


 


正常,她每次都这样,吻她,就转过头。抱他,就推开他。摸摸她,就要拦开自己的手。又不是一次两次了,要是每次都生气,她早就被驯服的乖乖的了吧。


 


“薇啊。”他在她秀发间,寻觅到脖子,凑上去闻了又闻,他感觉她的香气和和吸食毒品没有什么两样。


 


手上一用劲,就把她的睡裙撩到胸部以上,两团柔软赤裸裸的紧贴在他的胸前。怀里的人一颤。每次都和未经过开拓的少女一样,不住的紧张和害怕,最为原始生理的敏感。


 


这睡裙半脱不脱的和脱了没什么区别。却增加了不少诱人的味道。


 


柔软的身子和温热的气息,王俊凯真不知道,自己怎么着魔了这女人。


 


“滚。”


 


王俊凯握住童薇的双手,却听到她突然念出的半个词。


 


他突然怔住了,她对她说,叫他滚?


 


空气安静了。平日,他动不动就让她滚,今天,她倒是反了?


 


童薇突然意识到自己,把心理的愤怒的情绪,给暴露了,控制不住的说出了口。她对王俊凯的恨,简直是自杀的心都有了。


 


爱情难道真的是这样子的嘛?口口声声说着爱自己,却强迫自己同他做那些让她感到恶心的事情,原来爱这么可怕。


 


那还不如死了算了。


 


她怕极了,抱着自己的男人可是易怒的脾气,如此的安静,更是让她恐惧他接下来的行为。


 


但是,出乎意料,她身体上并没有收到什么,连握着她手腕的手,都没有使劲?难道他在策划更为折磨她的事?求求他,不要……和他在床上做事就足够让她恶心折磨了。


 


每次在他的动作下,自己的身体做出的反应都让她觉得恶心。就好比,他的手掌拢住自己胸前的一团白雪,柔软的尖端被触碰,挺立了起来,在他手掌的摩擦下,小小的颗粒,竟然触起形状来了。


 


“说什么呢,让我滚去那里?你这都有了反应,我怎么可以放任不管,让你自己解决呢?”


 


王俊凯的声音温柔的,就要融化了童薇一般,但是,她却觉得更为可怕。相比起来这样让人难以猜测的王俊凯,她更希望他如同之前的暴君一样,狠狠的做了自己一番,她好昏死过去,不用承受这些恶心的前戏。


 


他挑逗玩一边,把童薇的睡裙全部退去。两只手把她环在胸前,双手像是柔软的海贝一样,扣住她胸前的两处柔软。真的是一手难以掌控的女人啊,嫩白的肌肤还是从指间滑腻的渗出。


 


“你要做就,赶快,别恶心我。”怀里的人,突然开口说话了。


 


王俊凯感觉有点好笑,之前还控诉说自己对她残暴,这下决定要对她温柔点,她倒是不买账了。


 


“好啊,原来你喜欢激烈的?”王俊凯说完就,一把拽过她,然后压在身下,狠狠的扣住她的腰,挺身几次。


 


“哭什么?”王俊凯突然停下动作,他感觉到自己亲吻的脸颊潮湿。


 


“你怎么不杀了我……”身下的女人问。


 


是啊,我怎么不杀了你,但是我又要去哪里找,这么爱的人啊!


 


两个明明相爱的人,却每日都用这样的方式度过。一个施虐,一个求虐。爱情,大概就是不断的想要杀死对方,却有不断搅动着恻隐之心想要温柔的对你。


 


爱情,真是让人害怕。


 


(p.s  所以LO主单身这多年,从来没有恋爱过……孤枕难眠每一个夜晚,刮风下雨……)


 


晚安,好梦,陌生人。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