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尾巴的猫

不与傻瓜论短长

新春特辑二(上)

又被删了
我特么到底写了啥
黑人问号脸








阿苗和王俊凯在一起的第二个春节,两人分别回了自己的家乡过年,两人在喧闹的春晚背景音下一条接一条得发着微信,直到阿苗给王俊凯发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。

是一张标准的斜上方四十五度角的自拍。在开着地暖和空调的屋子里,阿苗的脸蛋泛着淡淡的红晕,正朝他甜甜笑着。从这个角度能正好看见她露出的大片锁骨,和一小块胸口突出的白 嫩肌肤。

王俊凯愤愤得扔了手机,“靠,她是故意的!”一边又很快拾起手机,魂不守舍得盯着看,一边又恨不得拥有随意门立刻到她身边把她按在怀里好好亲吻一番。

偏偏阿苗还好死不死得发来一段话“怎么样,有反应了没?”王俊凯闭上眼就能想象出阿苗此刻小狐狸般的眼神。都说王俊凯在微博上能把一众小螃蟹撩得死去活来,偏偏被阿苗吃得死死的。

可阿苗撩归撩,两人目前却一直没有突破最后那一层,虽然阿苗和王俊凯在亲热时险些擦枪 走火过N次,但都是在最后关头王俊凯忍了下来,一是出于对阿苗的疼惜,二来也是出于对于两人未来的不确定。

王俊凯默默一人走到厨房倒了一杯凉水喝了一口,平息了一下心头的火,回消息“小丫头,别那么狂,回北京弄死你。”

“怎么弄?用手还是用嘴?”

王俊凯险些把还含在嘴里的一口水喷出来,这个阿苗,就是仗着自己对她的宠爱,和吃定了自己不敢对她胡作非为,才敢这么肆无忌惮。

王俊凯想着,眼前却不自觉浮现出阿苗红着脸给他打飞JI和埋首在他股 间 吞 吐的淫 MI样子,不觉全身发烫,身下也渐渐有了反应。他笑着摇了摇头,赶紧又喝下了一大杯凉水,还真是被她撩起来了。





大年初三那一天,阿苗被拖去参加一个爸妈朋友的饭局,饭桌上有一个看着和阿苗差不多年龄的男人,长相谈吐举止也还算不错,但阿苗总觉得一顿饭下来几个大人看两人的眼光都有些怪怪的,但又说不出哪里怪。直到饭局散了,阿苗一家回家的路上,母亲突然问道“乖囡,你觉得这个男孩子怎么样?我看着蛮优秀的?”

阿苗心想着,优秀又怎么样,再优秀也比不上我家王俊凯,一边便点头敷衍道“嗯,还行吧。”

母亲笑意更浓了“那我把你的号码给他了哦。”

阿苗这才后知后觉到刚刚的饭局原来就是一场变相的相亲啊,她赶紧改口说了一句“其实也就一般吧。”

母亲追问道“哪里一般?”

阿苗吱唔着,一时半会也讲不出哪里一般来,确实这个男人从表面上来看一切都还算不错,总不能说他鸡 JI不够大吧,虽然他站起身来敬酒时自己不小心瞄了一眼,的确和王俊凯比来差了很多。她皱着眉不说话。

母亲瞄了她一眼,说“我觉得还不错,你先和他聊聊看看,你陈阿姨家的侄子听着也不错,趁你这两天在家去看看。”

阿苗一咬牙,豁出去了,想着自己和王俊凯这事迟早也得告诉家人,王俊凯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,藏着掖着也没意思,“妈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
母亲猛然转过头来盯着她,连正在开车的父亲也从后视镜里看了阿苗一眼,“怎么不早说,哪里人,今年多大了,叫什么名字,干什么工作的?”

阿苗被母亲一连串的问题搞得有点好笑,但是又很认真得回答“他是重庆人,比我小三岁。”

才刚回答了两个问题,母亲就皱着眉头道“重庆人,这么远,还比你小三岁,这么小年纪,能懂得疼人么?”

阿苗赶紧凑上去抱住母亲的胳膊“妈,他对我可好了,平时在一起都是他照顾我,我觉得我倒是比他小的那个。”

母亲点点头,“疼不疼人你自己拿捏着,他是做什么工作的?”

阿苗想了想,歌手?演员?音乐制作人?餐厅老板?到底应该介绍哪个好呢?算了,还是直接报名字吧。

“妈,其实他就是王俊凯。”

母亲愣了一愣,“王俊凯,这个名字好像有点熟啊?”

父亲又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阿苗,询问道“王俊凯?那个你好几年前就喜欢的,那个什么什么三个小孩的组合的队长?”

阿苗连连点头,“是诶是诶,就是他。”

母亲瞪了一眼阿苗,“别开玩笑了,都几岁了,还没个正形,你以前追追星就算了,现在还追,可别把梦和现实混一起了。”

阿苗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“妈,我没开玩笑”一边拿出手机翻出几张两人的合照“喏,照片为证,我们已经在一起有一年多了。”

母亲结果阿苗手里的手机仔细看了一会才转过来一脸不可置信得说“乖囡,你确定这不是你合成的图?你确定你是认真的?”

阿苗点着头“妈,是真的。”

母亲却突然沉默了好一会,直到车子开到家门口,她也没再说话,等进了家门,她便拉着阿苗父亲进了房间关上了门。过了好一会才一脸严肃得走出来,对阿苗说“囡囡,妈妈不同意你和王俊凯交往。”

阿苗急了,加了一声“妈!”

母亲却抬手打断了她的话,“王俊凯是一个明星,你觉得他真能看上你,和你过一辈子?”

阿苗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,“妈,我有那么差么?”

母亲接着说“你是不差,但是娱乐圈比你漂亮,比你年轻的女明星多的是,像王俊凯这样的,人家上赶着要贴上去,即使现在他对你是真心的,你能保证几年过去了,他还是只喜欢你一个?你还比他大三岁,到时候他有了新欢一脚把你踹了,耽误的是你自己。”

“妈,我相信王俊凯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“可是我不相信,就算他对你一往情深你们最后结婚了,明星那个工作你也是知道的,常年不在家,今天和这个女星传出绯闻了明天和那个女星被偷拍了,家里有个什么事情他也不能马上现身,你确定你能承受得了。总之你们的事情妈说什么也不会同意的。”

阿苗求救似得看向在角落里抽烟的父亲,从小父亲一直宠她,几乎是有求必应的地步,然而这一次父亲只是深深吸了一口烟后说“囡囡,我同意你妈的。”

阿苗又急又气,但又一时不知道如何反驳,只大喊了一声“我们不会分手的”就蹬蹬蹬跑上了楼进了自己卧室,趴在床上哭着生闷气。过了好一会,才掏出手机给王俊凯打了电话,把事情的始末原原本本讲了个明白,王俊凯倒是比较淡定,肉麻的情话加几个段子就让阿苗破涕为笑,最后阿苗又是哭又是笑得过了一个晚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